博客來e-coupon 趁熱品嚐



博客來e-coupon

趁熱品嚐





趁熱品嚐 評價



網友滿意度:



工作穩定也好一陣子了~

為了多多的提升自己!

我決定多看些書一邊實做來增加

自己的EXP!!

畢竟生活只剩下工作跟消遣果然還是

會覺得有點沒意思啊...

先跟大家推薦我很入迷的~

趁熱品嚐

裡面的內容讓我躍躍欲試!

完全能體會到開卷有益的FU啊~~

希望推薦的類別也正好是你喜歡的!

順便附上我常用的折價券網站

一起上網充實自己、天天向上吧!





小鴨 博客來e-coupon傳送門

趁熱品嚐



本週熱銷商品:





荷塘詩韻







毛毛之書

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金石堂網路書店折價券◎《蝸牛食堂》作者小川糸最新療癒作品!藉由食物,談論人生的種種生離死別。
◎每一道食物的背後,都是一連串對逝去的親人、幸福愛情、褪色婚姻的種種人生回憶。


七道美食訴說了七則不同的人生風景。
然而相同的是,卻都讓人藉由食物而獲得重生的力量。

害怕外婆去世的孫女、男友即將前往國外的女子、一對即將分手的夫妻、與父親相依為命的女兒、與畫家丈夫鶼鰈情深的舞蹈家、與情人飛奔巴黎的我、父親驟逝的家庭……七則人生故事隨著七則不同的食物而開展。每道食物的背後,有甜蜜的、快樂的回憶,當然也有悲傷的、難過的、甚至諷刺的人生旅程。

繼狂銷日本60萬冊的療癒小說《蝸牛食堂》後,作者小川糸推出最新力作《趁熱品嚐》,在本書中,依舊發揮了對美食的描寫功力,以細膩的筆觸,慢慢品嚐每一道美食所賦予人重生的力量與意義。

作者簡介

小川糸

熱門療癒電影、暢銷小說《蝸牛食堂》作者。日本清泉女子大學日本古代文學畢業。二零零八年以《蝸牛食堂》榮獲Poplar第一回小說大賞,以及二零一一年義大利Premio Bancarella獎,二○一○年改拍成電影,由知名女星柴崎幸主演。

除了作家的身分外,自二零零四年起,以「春嵐」為藝名和知名音樂人濱田省吾,合組了「Fairlife」音樂製作團隊,擔任作詞人。著有小說《蝸牛食堂》、《喋喋喃喃》、《家庭樹》、《鶴龜助產院》及繪本《瑪德琳和魔法點心》、散文《歡迎光臨地球食堂》等。

官方網站「糸通信」:www.ogawa-ito.com

譯者簡介

陳寶蓮

曾任東吳大學日文系講師。譯有多本吉本芭娜娜的作品及《王國》系列、島田洋七《佐賀的超級阿嬤》系列、小川糸的《蝸牛食堂》等。

譯者部落格:晴天譯樂園:bijinluck.pixnet.net/blog

商品訊息簡述:

  • 譯者:陳寶蓮
  • 出版社:時報出版

    新功能介紹

  • 出版日期:2012/09/03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趁熱品嚐





arrow
arrow

    dwightfse5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